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或许

或许你觉得


一颗心

很坚强

就像你

但是

或许你错了

彻彻底底的错了



或许

以泪洗脸

你觉得

不怎么样



那种痛

不能医



很想很想

把自己的世界缩小

但却在不知不觉中

我的世界越来越大

或许

这已注定

我 操纵不了这一切



那一声

把手拍打在桌上的巨响

像铁锤

打破了我的心

我的心

像玻璃

碎了 裂了



“叮”

不是钟声

不是铃响

而是 一条项链掉入深谷

那个微弱的求救声



不知道

为什么

你能笑得如此灿烂 美好

而我的微笑

用悲伤换来

以眼泪取代

想要改变自己 —不难

想要微笑 —容易

想要悲伤 —简单

想要快乐、开心 —你觉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