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永远的爱着

这一天,女孩问男孩:“假如有一天,我离开你,不再爱你了,你还会爱我吗?”

男孩不假思索地说:“当然不会,你都不爱我了,我干吗爱你呢...”

女孩没有答话,顾着做家务



过了好多天,女孩来到男孩的家里,男孩惊讶之余,便问道:“你怎么来啦?”

女孩对男孩说:“我们,分手好吗?”

男孩半晌说不出话来,过了几分钟,男孩说话了:“为什么?我们不是说好的吗?两年后,我们有足够的积蓄,就结婚啊!”

女孩一脸不屑地说:“还要等,像你这种男孩,我才不稀罕!”

说完,女孩走了,头也不回地走了

而男孩,只呆呆地站在原地哭泣,他不明白,最爱她的女孩,为什么说分手就分手?



过了好几天,男孩依然依恋着女孩

他打了好多通电话给女孩,女孩依然没有接。只是他发封信息给女孩,女孩才偶尔回他几句

这一天,男孩终于忍不住,亲自到女孩家去探个究竟

男孩在女孩家门前,按了门铃,“叮咚叮咚……”

没人来开门,男孩小心翼翼地从背包里拿出女孩以前留给他的钥匙

开了门,只见房里空无一人。他走到女孩的房间前,打开房间的门

男孩呆住了,他唯有看到的,是女孩一脸苍白的趟在床上

男孩走上前去,抱住女孩冷冷的身躯,他哭了,哭得痛不欲生

女孩以微弱的声音,说了一句:“对...不起,我...爱你”

话音刚落,女孩的手松开了,手里男孩送给她的戒指,掉在地上,狠狠地发出了声响,打碎了男孩的心



女孩出殡这一天,男孩没哭,因为他知道,女孩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他的眼泪

男孩回到女孩的房间,一幕幕曾经甜蜜的情景,萦绕在他的脑海里

男孩拉开女孩房里的抽屉,看见女孩的手机静静的躺在里面

他拿了出来,打开了女孩为他录制的短片

短片里,女孩说:“老公,就算怎样,我都会爱着你,当你看到这个短片时,相信我应该不再你的身边了,你要好好的帮我保管这架手机哦!”

男孩的男儿泪再一次落下了

接着,他拿出女孩写的日记,翻开了最后第二页

上面写着:

老公,还记得我们相识的那一天吗?我们都在放风筝,那天我真的好开心噢!老公,那天我问你了,假如我离开你了,你还会不会爱我,你说不会,我放心多了.. 老公,我真的要离开你了,我会记得你的,但是,你忘了我好吗?去找另一个更爱你的人,去找多一次属于你的幸福。老公,我患上了不治之症,不告诉你,是我的错,不要怪我,不要气我,好吗?我们不能再在一起,不是谁的错,是老天爷安排的,他很公平,没有袒护任何一个人哦~老公,我会永远爱着你...我爱你!

男孩哽咽着说:“傻瓜,我永远爱着你。我不会生气你,也不会怪你的。那天我要回答的真正答案是:‘我永远爱着你’”

男孩继续翻开最后一页,这一页上面全是女孩的血迹,男孩心疼,却又不知如何表达

上面写着:

老公,今天是我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天了,今天过后,你不能再看到我咯,这本日记送给你,不可以弄不见哦!不然我可要惩罚你...老公啊,还记得吗?我们第一次牵手的地方在哪里?老公,多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对不起,我不能度过我的20岁生日,就把我们的生日回忆,停留在去年,好吗?去年的生日,我最高兴了,你为我举办的生日派对,好热闹,我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礼物!我不知道,我还来不来得及和你说我爱你,但是不要忘记,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哦~对不起,老公,我先走了,我答应你,来是我们在做男女朋友...可是,我要做男的,你做女的,因为我要像你爱我一样,爱着你,保护你。记得咯,我们来打钩钩,一言为定!

老公: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



这是女孩给男孩最好的礼物,也是最珍贵的礼物

一句简单的我爱你,代表着她最真诚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