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泡沫美人鱼

遥远的童话里

有条小小美人鱼

常向往海面上的世界多神秘

就像和你相遇

才明白这叫爱情

你的笑容满满包围着我的心

当幸福来临

我离开海底

沿途吹风下雨

是我不悔的决定

太美丽的爱情

让人措手不及

我的爱才放进

你远远离去

太勇敢的爱情

为你流血的心

爱像泡沫沉入海底

遥远的童话里

有条小小美人鱼

常向往海面上的世界多神秘

就像和你相遇

才明白这叫爱情

你的笑容满满包围着我的心

当幸福来临

我离开海底

沿途吹风下雨

是我不悔的决定

太美丽的爱情

让人措手不及

我的爱才放进

你远远离去

太勇敢的爱情

为你流血的心

爱像泡沫沉入海底

太美丽的爱情

让人措手不及

我的爱才放进

你远远离去

太勇敢的爱情

为你流血的心

是否听见我哭泣

多幸运遇见你

就算以秒的爱情

曾闪闪发亮也让我永难忘记

你的笑容满满包围着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