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舍不得.....

不知不觉的.....

我们毕业了7天了.....

怎么办.....

舍不得我的【悆誝】......

【悆誝】你知道吗....

几天没见了....

我开始想你了....

当我想起你时.....

我都在角落....

偷偷的哭泣....

有时.....

望着天空....

想念你的微笑.....

【悆誝】

我几时才能再看到你....

再看到你的微笑....

再也不用偷偷的哭泣....

而想你....

再也不用望着天空...

想你....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你...

看到你的样子.....

我想你了....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