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用魚的方式..愛你8秒

有人告诉我鱼的记忆只有7秒
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
一切又都变成新的

所以在那小小的鱼缸里
它永远不觉得无聊
因为7秒已过
每一个游过的地方又变成了新的地方
它可以永远活在新鲜中

我宁愿是条鱼
7秒一过什么都能忘记
曾经遇到的人
曾经遇到的事就可以烟消云散

可我不是鱼
所以我无法忘记我爱的人
我无法 忘记我牵挂的痛
我无法忘记我相思的苦……

鱼看不到相爱的人流泪
却可以感到对方的心痛

这一生我们都无法做条自由的鱼
所以你也无法感觉到当你离开我的时候
我的那种心痛
正如我感觉不到你爱我一样

爱一个人可以永远
如果我是鱼
我可以爱你7秒
7秒过后我又爱上了你
就这样——爱你一辈子

我在眨眼
你呢?
在我眨眼的时候
你还好吗?
我想你了
于是我不停的眨眼睛
因为我不想让泪水流出来
原来鱼也有思念的时候也 有痛的感觉

做一条鱼在水里多好
可以自由的在水里
为了爱情流眼泪
不会被看到伤痛

我常问自己
为了爱你
我到底在失去什么?
原来我失去的是自己
而更重要的是
我更愿意这样继续下去
因为我不能没有你

如果有一天
我只能看到黑暗
我倒希望我真的是条鱼
因为可以睁着眼睛面对你
而不用担心被看到伤悲
我可以选择吗?

如果上天给我们一次做鱼的机会
我希望
你可以感觉到我的心痛……
如果上天给我们一次做鱼的机会
我希望
我可以爱你8秒
因为8秒对于鱼来说
代表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