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我的泪滴在心里你会痛吗

一条路,千山万水走着。两颗心,改怎么走?可是,还是很痛很痛。一直以为我会是你这辈子爱的模式。感觉总是隔着距离。那些小小的插曲,就像是一个个情感的暗流。没有什么防备着就让我心痛。

  泪水滴在心里,痛彻心扉,但是你却看不见?是你的无心还是我的用心,我就像雪花,我离开苍茫遥远的天空,飞舞飘下,为你飘洒,不惧阳光来融化。可是落下地,换来的却是心碎!!!

      有一种借口叫年轻,可以不珍惜时光,不珍惜爱,不珍惜一切来之不易的,好像所有的轻狂,所有的不羁都可以在这个阶段找到理由!有一个词叫错过, 错过爱,错过可以相守的人, 错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情 ,错过在缘分的天空下擦肩而过。有一种方式叫成全, 成全你的追逐, 哪怕只能对自己冷酷! 只要你能幸福, 我就在你面前假装快乐!  

  有一种温暖叫回忆, 寒冷的冬夜, 往事浮现在脑海里,无论当时是微笑还是哭泣, 都会在心里闪烁!有一种勇气叫放弃, 放弃一个无缘相守的人, 放弃一份爱,一段情。有一种寂寞叫想念,想念一个人,一段往事,一场相遇 。寂静的夜里,深深切切的想念, 于是深深切切地寂寞!
内容来自

  傻傻的看我,我心痛痛的回首,眼泪在心里流。原来眼泪流多了,也会痛。眼睛是心的窗口,而眼泪就是破碎的心,留在心里的泪才是真正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