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我不是個好學生


也是一個沒有志向的人


但是自從你出現在我眼前


雖然只是凌空一過


我卻一直忘不了你那輕盈的身姿


和那酷酷的打扮


我悄悄躲在後面看你


或者是故意吊在高處看你


做夢想著你


我多想和你在一起


就這樣一直陪在你身邊


互相凝視


一起放聲高唱


一起歡笑


一起看星星


一起休息


想陪你過生日


想親親你小嘴


想在你不高興時能夠安慰你


爲了接近你我絞盡腦汁


不管我是故意挑逗你


還是呆呆的望著你


你還是一樣無視我


於是我換了怪異的髮型


穿著怪異的服裝


你還是不把我放眼裡


也許我在別人面前真的很不起眼


但是直覺告訴我一定要努力


爲了你我開始努力學習


用盡辦法改變自己


皇天不負有心人


現在我會用自己的生命發誓


如果你嫁給我


有飯一起吃


當然你先吃也行


你可以斥责我


你可以欺負我


還可以懲罰我


你開心時我會陪你開心


你不開心我會逗你開心


別人欺負你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保護你


我們可以養很多孩子


也可以只要屬於我們的天地


答應我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