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爱情走后,我们留下了什么

忘记何时起,喜欢一个人独自享受黑暗,饱尝夜的孤独

点燃香烟,品味其中苦涩,忧愁

总认为我们应该是两条永不相接的平行线

可是一日我们偏离了轨迹,

在某点——我们相遇,

这次相交是短暂的,

我们总要前行,

总要分开对吧?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懂你的

是真的吗?

爱情走后,我们留下了什么?

流下分别时得泪水

留下依依不舍的情怀

留下手中一支凋零的玫瑰

......

留下的往往都是人世间最为悲伤的情感吧?

后悔吗?

七滴眼泪,一步一坠,

最后一滴是爱上你从不后悔

还熟悉吗?

这就是我们共同的回忆吧?

我生活在你的记忆中吗?

如果是的话请将我释放好吗?

不甘愿仅存在记忆中

我想出现在你的生活

我们是海天相吻的弧线

可望而不可即对吗?

可是我们真的在一起过

可是我们真的相爱过

我们真的因分开而悲伤过

不是吗?

昨天,谁深爱过谁

今天,谁是谁的谁

明天,谁还记得谁

是我们关系的诠释吗?

不愿承认...

毕竟,你是我最爱的人

当爱情走后,

我留下的只有不舍,

只有思念,

只有回忆,

只记得我曾爱过你

你是我的唯一

...

有一种幸福是长相厮守

有一种青涩是情窦初开

有一种遗憾是擦肩而过

...

爱情走后,我只想留下幸福

将幸福留在内心的最深处

你将她开启,好吗?拜托!

如果还可以

我愿意,永远都陪着你

带你看答应过你最美的风景

如果我们的爱一定要找出错误的罪人的话

我担当,好吗?

错在不舍

错在放不开成为囚禁你的双手

错在那次相遇

那次相拥

那次相爱

当爱情走后...爱情走了吗?

可否让我再次牵起你的双手,

将t他追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