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学校.。.。

哎哟...

考试考完了....可以轻松了..

也可以玩电脑了...只有...can't go out ....T.t sad...lol

haha....镇国折的星星....








































❤ this ....i will remember it ths ur star...

哇靠...今天...

火山终于爆发料....

是....的确是...我承认我很吵....

可以吗....

是...我是很拽...怎样....

直接在我面前讲...

不用写字条给我...

有本事在我面前讲...

....你们一个个也好不到哪里去...

每天讲话讲话....那些要上课的人要听课...

你们就越讲越大声你们自己讲你们是不是过分....

还讲我每天讲话...至少...比你们安静okey~

.....是老师告诉我..你们在周记写我很拽...

好....难道你们也是不过分吗....

这样写....换成是你们被这样说你会开心吗...

如果你很开心...我看你已经习惯这样被讲吧....

算了....

haiz....

考试分了两科....

虽然及格...但还是很烂....

千千万万不可以留级就好.....

哎哟哟~

上个礼拜..跑草场....3圈....跑到我脚流血...

插到石头....到今天脚痛到我要死走路还一拐一拐...

.....haiz.... 

呵呵~明天就放假了...

非常happy...but厚....看不到我的...镇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