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怎么办....

怎么办....




我开始...




想你了.....




我受不料了....




好想去学校....




好想去你班找你...




好想在巴士上....和你一起讲话....




好想这样...呆呆の看着你...




可惜...




今天没读书....




我不能这样...




但我完全受不料....




只想...




快点能去学校....




看到你....




发呆想你....




傻傻看你....




可以吗.....快点到星期2...好吗.....


我好想你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