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我就是我....❤

如果...


有选择的机会...


我会选择...


不认识你...


真的不该认识你...


也许认识你...


你会让我痛苦...


伤心...难过...


昨天...


我连一句话都没跟你说到...


平时你都会和我说再见的...


而你...


昨天却没有...


也许你根本不知道...


我的心里有多难过...伤心....


刚好...


在巴士上....听到罗志祥的(拼什么)


就哭了出来了...


我是因为你不理我而伤心...


还是....什么...














我的周记...Falling in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