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初一⑨の生活.....


哎哟哟...
谁的手丫...
挡镜头...
哈哈...
只是新年时拍的...
哈哈~~
-。-....
很好笑咯~~
永新比cheeze...然后我做么蒙蒙的...
庭骏...他们比o0o=。=...
其他的就在那里...
写春联...^^

↖(^ω^)↗....
各各都在忙忙...
都忘记吃饭了...
朋友们..
谢谢你们...

芊如啊...
你做么变酱 的??..
然后...我的同类(fish)...
被贴在墙壁...
没有水耶..会死翘翘的...
=。=~~
怎么只有我一个女生啊...
haiz...又来比o0o料..
够力咯...

哈哈...
也是个自恋狂一个...
还跟我比√....

wow...
迎面过来の...
哉亨...
怎么又有一个比yeah啊??
又是谁??

哈哈...
怪怪的厚...
我班的...
男生第一聪明の人(哈哈~应该是吧)

怎么蒙蒙的丫...
mingqing& ah~fish

我班のcikgu...
 cikgu edrin...

哪个人偷拍の啊...
丑到要死...

猜猜他是谁丫...
答案是...



ANKO ...



keong....很好喝厚...
还跟我坐在老师位子喝...
冷掉...
看点名簿...


我班の风纪....


mingqing& 凯珊...



mingqing&慧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