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遇見喜歡、從此..思念期待

遇见

一路寻寻觅觅
却总是冷冷清清
一个人的剪影
布满凄清与孤寒

在兜过许多个弯角之后
好不容易我们终于又在同一座城堡遇到
一个最美丽的意外...

你的诚恳
你的关切
你的贴心
让我为之动容

喜欢

勇敢的说真的喜欢你
能够遇见你
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

从此
不管生活曾经给予我诸多不公
不管我曾经失去多少宝贵的东西

因为你的出现
我把一切都抛到遥远的时空隧道
然后穿越
把思绪在指间化作涓涓流淌的文字倾泻
或朦胧而飘忽的
或清新亮丽的
或真诚流露的
或虚拟想象的...
都是对你深深的眷恋

思念

想你的时候
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孤独
想你的时候
我托清晨的阳光照去对你的问候
想你的时候
心会颤抖、忧郁而美丽
想你的时候
呼吸会缺氧
想你的时候
雨会无声的降临
想你的时候
分不清是白天还是黑夜
想你的时候
无聊的生命也变得有趣

原以为思念只是一种迷茫
却谁知
那里面有幸福、有忧伤
有甜蜜、有渴望和叹息
还有一种甜蜜的惆怅
一种温馨的痛苦
一种等候无声的期盼

我把思念覆盖了每一个白天黑夜
当晨曦的第一道阳光渗透了窗帘
睁开朦胧的双眸
思念便溢满了心间伴随着新的期许

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起
那遥远而真实的思念
似乎成了一种习惯
伴随着我从每一个晨曦趟过黑夜

思念像毒一样蔓延
侵蚀着我的身体的每一个细胞
停不了的思念和期盼
一切都那么铭心
陷在这无尽的思念泥潭中
直到那袭人的黑夜将所有吞没……

手指轻轻的敲打着键盘
清脆的声音在空间里碰撞
倾听文字在手指下面的倾诉
很多时候
心里会悄然走过对你的思念

恍惚中……
思念飘过
思绪久久……

心间
柔软的思念
脸上绽开着笑颜……

我的世界有了你
唯思念才会如此美丽而残酷

期待

期待你的世界
只剩下我和你
期待你的手心
永远只留下我一个人的温柔
期待我们都会是
缠绕彼此的风
期待在你怀里微笑
然后睡着...

爱情没有站牌
也没有线索可猜
遇到你是我最美丽的幸运
拥有你是我最奢侈的幸福
让我们一起看每一个日出日落
一起诠释爱情的定义
一起幸福下去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