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哟....18/5/2011



哟....做一个PR...
害我弄头发弄到...丑丑...
拍到很奇怪勒....
我妈说...比passport的还要好看...
讲真的....passport的更加不可以看...XD





哟...ah~fish...超爱这件衣的^^
yo~~拿我妈妈的电话来拍...
嘻嘻...





哟....挡住料....
ALamak....^^
我真的是吃饱太得空....





7eleven....^^
i ❤ this ...

Slurpee

‘apple’





看....
我弟像马来人玩
silatの^^
厉害勒...我xD


我爸...刚买の
IPHONE 4
酷毙了....白色的








BY:AH~FISH
成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