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闷...闷...不知道要干嘛....

哟...闷死我了啦

最近超闷的...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只好看戏了咯....

NOw showing ...

↓↓↓

国民英雄【CHANNEL X】



郭采洁的头发超美的...

很想去剪勒...

可是厚..我的头发剪不到酱的头发的咯...〓.〓

算了...头发长了...要去剪了

可是厚..

不懂要剪怎样的头发勒....




o....hiok.... 

加油...




哎哟...闪边闪边...

救命丫....

快来救我!!!!!



yo ...我一脚踢过去...

你就死定了...


哟..

好杀气的师傅wow...

那个胡须...

够cute的



哟....我们来咯...

小心点丫...

别被我打丫...


哟...超期待的...26/5 

就上映了...

 【kungfu panda 2】 



嘻嘻...跟荿杰倒数1天....

就1个月了...

哈哈..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丫....

转眼...就慢慢变老了...^^haha 

加油....初一9

再过两天我们就考完试了...

可以放轻松了...

加油忍耐下去丫....


ah~fish 
❤ 
荿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