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学校....教师节....




哟....

美吗....还是那个中间和左边的比较美

ah~fish 的头发乱到要死....











hey~~

在看什么丫~~

呵呵~~我在看我的荿杰.....

没有啦...

全部在看天空.....

天空美到....要死....











跑去草场.....

在跟思维借电话...

哈哈.....

明明就像....抢电话=。=.....








哟够衰....

加珈...叫弘隽丢水瓶过来

刚刚好我在玩电话...

直接....

boom....一声.....

打到我的头...

那个水瓶有够硬的咯....

敲到我整个人多一粒包在头上...

又晕晕....

sienzzz...掉...












哟...宝贝
我很想你....muakzzz^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