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HeY yOu...♥


要死....
被一个小弟弟欺负
到整身湿湿的...



严重
够力...
玩水....玩到这样...




全部整身湿湿的....
哈哈


衰.....
又再被喷....


哟....
我不懂在看什么勒....
哈哈~~~
在看荿杰....(想太多了)



cute 吗...
我的表弟....^^


我的弟弟...^^
+我的手~~~



cute leh....
^^


不要喷了啦...
我不要玩了.....





ah~fish
❤ 
荿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